>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一方客场胜北控 周挺回京引关注受球迷热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队以0比2不敌来访的大连一方队,遗憾地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相对于比赛本身,大连一方队38岁的老将周挺更加引人关注,在离开国安之后,他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北京参赛。

  去年年底,离开效力11年的北京国安队后,周挺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选择叶落归根,加盟了家乡球队大连一方。昨晚,回到北京的周挺表现得十分卖力,身披12号球衣的他为大连队镇守左路,从比赛开始阶段起,就不断和他的老队友、北控队长闫相闯频频过招。虽然已经38岁,但是那个防守不惜体力、拼抢积极的“挺爷”依然没变。

  半场结束时,周挺在回到球员更衣室的路上就向现场呼唤他名字的北控球迷频频挥手致意。在90分钟比赛之后,周挺更是独自走到东看台向给他加油助威的球迷鞠躬致谢。在最后回更衣室前,他同样高举双臂,感谢很多身穿国安球衣的球迷。不少球迷均表示,都是特意来看周挺的,看到他还能为球队贡献力量,也衷心替他感到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9713.shtml report 624 本报讯(记者张昆龙)昨晚,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北控燕京队以0比2不敌来访的大连一方队,遗憾地没能在主场全取3分。相对于比赛本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