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皇帝8+4乐福复出8分 骑士44-42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上半场以44-42领先爵士队,其中詹姆斯8分4篮板4助攻,而伤愈复出的乐福则是8分入账。

  乐福复出单节砍8分 詹姆斯零封3助攻

  因膝伤缺席了球队过去13场比赛的乐福成功复出,骑士队开局以6-0领先,其中欧文贡献了4分。希尔结束了爵士队得分荒,爵士队连得6分将比分追平。乐福跳投命中,他一人连得4分,而香波特命中了骑士队本场第一个三分球。此后,两人连续砍分,其中乐福第一节贡献了8分,香波特得到了7分,尽管詹姆斯首节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了3次助攻。还剩3分钟时,詹姆斯和乐福先后下场休息,替补登场的“神经刀”史密斯命中两记三分球。首节,骑士队以29-20领先。

  詹姆斯8分破得分荒 汤普森惨遭大帽

  第二节,詹姆斯上篮得分结束了个人得分荒,他带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他一个人包办了其中的6分。爵士队暂停之后,老将约翰逊和戈伯特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幸好詹姆斯跳投得分暂时止住了球队下滑。还剩6分钟时,欧文和乐福登场,骑士队连续4次投篮偏出,但爵士队却长达3分钟没有得分。关键时刻,戈伯特大帽汤普森,老将约翰逊和希尔连续得分,逼迫骑士队暂停。欧文跳投得分,约翰逊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为4分。半场结束,骑士以44-42领先爵士队,

  爵士队首发: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戈贝尔、约翰逊

  骑士队首发:香波特、欧文、乐福、汤普森、詹姆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19969.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上半场以44-42领先爵士队,其中詹姆斯8分4篮板4助攻,而伤愈复出的乐福则是8分入账。乐福复出单节砍8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