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参加听证会态度诚恳 足协批评教育不处罚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昨天,上海申花球员孙世林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对自己在上轮联赛中的“点赞”行为进行解释。据悉,足协态度非常强硬,他们通知申花俱乐部,球员必须参加这次会议,不得缺席。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足协纪律委员会和中超公司都派代表参加了这次面谈。

  在面谈过程中,孙世林态度较为诚恳,足协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其在比赛中不应该出现这样的动作。此外,孙世林将不会受到其他追加处罚。

  在中超第二轮申花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中,权健的巴西外援帕托射失点球,随后孙世林向帕托竖起了大拇指。对于孙世林这一动作,许多媒体和球迷提出质疑,认为其缺乏职业精神,甚至有声音认为,这样的行为比秦升的红牌动作还要丑陋。比赛结束后,孙世林对于自己这一动作解释的是,赞扬帕托公平竞赛的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0303.shtml report 523 南都讯昨天,上海申花球员孙世林前往北京参加听证会,对自己在上轮联赛中的“点赞”行为进行解释。据悉,足协态度非常强硬,他们通知申花俱乐部,球员必须参加这次会议,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