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羽联排名李宗伟男单居首 谌龙第三林丹第七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第4次登顶全英公开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丹麦名将约根森约达13000分。里约奥运会男单冠军、中国选手谌龙排名第三,田厚威排名第六,名将林丹名列第七位。

  女单方面,全英赛夺冠的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继续排名首位,韩国一姐成池铉上升1位列次席,日本好手山口茜升至第三,西班牙名将马林退居第四,印度猛女辛杜位列第五。中国选手孙瑜下降一位排名第六,何冰娇排名第八,李雪芮上升一位重返前十。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0398.shtml report 253 南都讯北京时间3月16日,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第4次登顶全英公开赛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丹麦名将约根森约达13000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