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步发展起的爱情故事 加拿大夫妇因马拉松结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来自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的卡莱尔和丹已经结婚了五年的时间,他们因为相同的兴趣爱好——跑步——而相识,可以说,为马拉松比赛训练,成为了他们发展坚实基础的关键部分。

  时间回到2011年,卡莱尔住在埃德蒙顿,在那里她是一个小团队的训练教练,丹有自己的健身公司,她聘请他给她的小组做一个20分钟的训练。卡莱尔至今仍然记得第一次见到丹时候的印象:“我以为他有一个漂亮的屁股和蓝眼睛。”丹也还记得,他几乎注意到他有一个新的崇拜者:“我注意到她在侧面看着我,但是我没有留意,因为我全身心都在训练当中。”

  这次见面之后不久,卡莱尔和丹再次见面,两个人一起跑了五公里。“我们跑得真的很慢,几乎到了30分钟?当时他告诉我,他要去为一场马拉松做准备。”卡莱尔回忆说。那之后的四个月,丹都在备战马拉松,而他们的关系也在继续演变。他们开始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卡莱尔邀请丹与她一起生活。

  那一年的五月,丹参加了2011年温哥华马拉松。这是他第一次的马拉松,卡莱尔就是他的教练。“我在他两个小时穿过中线的时候还有一点担心呢。”卡莱尔笑着说。在比赛的一个时刻,丹显得有点吃力,他甚至落后在了一个白发苍苍的参赛选手的后面,但是在那些艰难的时候,有侧面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卡莱尔找到了丹,不断鼓励他:“我们距离十字路口就剩十步了!”

  “这是她唯一一次对我大喊大叫。”丹笑着说。

  最终,丹以五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这次全程马拉松的比赛,考虑到他只有四个月的训练,这不是一个坏的成绩。这个马拉松是建立他们的关系的基础的一个关键要素。他们在2012年7月结婚,卡莱尔认为,马拉松训练是一个了解某人的好方法,因为在那个时候,你看到他们在最坏的情况。换句话说,没有伪装。

  卡莱尔的业务在渥太华、维多利亚和旧金山,虽然他们从来没有一起参加过马拉松的比赛,但是他们很喜欢一起跑步。他们也刚刚决定参加在当地时间十月份举行的多伦多海滨马拉松的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2103.shtml report 1265 北京时间3月17日,来自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的卡莱尔和丹已经结婚了五年的时间,他们因为相同的兴趣爱好——跑步——而相识,可以说,为马拉松比赛训练,成为了他们发展坚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