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罗:内马尔已达梅西C罗境界 拿金球时间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小罗盛赞内马尔


  上一位赢得金球奖的巴西人,还是2007年时的卡卡。作为足球国度,巴西球员近年来一直被梅西、C罗死死压制住。巴西人再拿金球的希望,如今完全被寄托在了内马尔身上。在迪拜接受采访时,小罗就预言内马尔迟早拿金球。在R10眼中,内马尔已经达到了梅西、C罗的境界。

  对于内马尔,小罗非常欣赏:“他已经达到了C罗、梅西的境界了,我们都希望他未来能赢得金球奖。他现在已经是最佳球员之一了,他拿金球只是时间问题。内马尔是我的挚友,也是巴西国内最伟大的国家偶像。”

  小罗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如今已经加盟了巴萨元老队。四月份,巴萨和皇马两支元老队将在黎巴嫩进行一场比赛,小罗届时将上演处子秀。“我一直保持着球员时代的训练量,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小罗对PK皇马信心十足。(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3920.shtml report 733  小罗盛赞内马尔上一位赢得金球奖的巴西人,还是2007年时的卡卡。作为足球国度,巴西球员近年来一直被梅西、C罗死死压制住。巴西人再拿金球的希望,如今完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