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精心准备中超主场首秀 巨型TIFO制造魔鬼气氛

昊体育 中超 权健 阅读(0) 评论()

  联赛进入了第一个短暂的间歇期,这也意味着权健队距离4月1日主场首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球队的主场海河教育的赛事筹备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早已急不可耐的权健球迷也酝酿在主场首秀的日子里,营造出一种魔鬼气氛,和球队一同迎来一场漂亮的主场开门红。

  目前,海体的提升改造已进入到最后的收尾阶段,据俱乐部官员介绍,“整体已经完工了七八成,现在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再进行完善和补充。”从整体情况来看,新赛季海体最大的改变就是主色调的变化,新赛季海体将以红色配金色出现在人们面前,红色代表球队驰骋赛场的激情与斗志,金色则代表球队追逐胜利的光荣与梦想。在这种配色下,球场上战斗的球员会更有动力和信心。

  当然,除了球队,主场首秀球迷是另一个最重要的元素。在苦等了近1个月后,权健球迷终于要盼来了球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内心兴奋和期待可想而知。从之前俱乐部新赛季主场季票发售的火爆程度就可以知道,新赛季球迷对于权健的中超新赛季有着怎样的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新赛季套票刚刚启动发售,4000张套票就被抢购一空,甚至许多上赛季的老会员都未能抢得。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俱乐部又特意面向老会员增加了1000张套票,也是在瞬间被抢购一空。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球迷的热情实在太高了,按说5000张套票绝不是个小数目,但有超过1万人抢,我们也没有办法。现在我们也在想,如果球队这赛季成绩好,下赛季在稳定老会员数目的同时,还要照顾新会员,套票数量定多少才合适呢?”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权健套票销售实在太热了,很多未能买到套票的球迷也对俱乐部套票的销售工作也存在一定质疑。对此,一位俱乐部的官员只能无可奈何地苦笑道,“负责任地说,在被拒的球迷里,就有我的老爹和两个弟弟……”

  不管怎样,新赛季权健主场首秀时,重装上阵的海体和全新打造的权健助威团,也都将以全新的姿态亮相。虽然出于赛场安保的考虑,很多类似欧洲烘托赛场气氛的手段都不能运用,但权健球迷还是希望能最大限度地迸发出自己的激情。

  从目前来看,权健主场首秀赛前,一副面积更大,视觉效果更壮观的TIFO图,将会在球迷看台上徐徐展开,而且现场大屏幕也会专门播放一段令人血脉喷张的球迷视频。此外,目前球迷也计划于当天推出新的凯歌,让队员们感受到自己永不独行。

  上赛季中甲联赛,权健队就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在令人兴奋的客场两连胜后,主场首秀竟然被早早降级的湖南湘涛逼平,而且随后整个赛季,权健队在主场作战也是磕磕碰碰并不顺利。新赛季一切重来,无论球队还是球迷,都希望能将海体打造为令对手恐惧的魔鬼主场,在这里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5578.shtml report 1867 联赛进入了第一个短暂的间歇期,这也意味着权健队距离4月1日主场首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球队的主场海河教育的赛事筹备工作也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早已急不可耐的权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