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C罗已失去速度活力 但他进球天赋可没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劳尔盛赞C罗 


  在本赛季中,C罗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锋位置上。齐达内大幅弱化C罗的个人攻击,并希望能让彻底发挥他的抢点能力。在接受《踢球者》杂志专访时,劳尔指出C罗的确失去了速度和活力,但他并没有失去进球天赋。

  “C罗如今更接近于对方禁区,这样踢可不容易,不过他仍然保持着进球潜力。”劳尔说道,“C罗没了以前的活力和速度,但考虑到他的年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他减少一对一突破,人们暂时还不习惯这一点而已。”

  C罗本赛季状态并不稳定,劳尔坚定支持他:“他赢得了FIFA先生,本赛季数据也很漂亮。现在是赛季关键期,巨星闪光的时候到了,我希望他能展示出出色的状态。”

  梅西和C罗的对比是永恒话题,劳尔对此不愿多谈:“足球不是个人项目,而是团队项目,成功是属于全队的。我喜欢他们两人,C罗年年至少进50球,这个表现真的是太棒了。”

  劳尔最后表扬了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的中场搭档非常棒,他们控制着比赛节奏,他们都是世界级的。克罗斯是皇马的根基,本赛季尤其如此,他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5723.shtml report 864 劳尔盛赞C罗 在本赛季中,C罗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锋位置上。齐达内大幅弱化C罗的个人攻击,并希望能让彻底发挥他的抢点能力。在接受《踢球者》杂志专访时,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