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对水货榜眼失去信心,欲拿拉塞尔交易准状元?

  据ESPN记者Doris Burke透露,由于近期湖人的人事变动,罗伯-佩林卡在出任湖人总经理之后,此前湖人在2015年选秀大会中选中的榜眼的拉塞尔已经不是球队的非卖品了,自从佩林卡上任以来,拉塞尔的表现愈来愈差,目前已经被球队贬为替补,而拉塞尔本人也对这样的安排感到非常不满意,在更衣室透露出不满,最近3场比赛,拉塞尔合计只有41投11中,其中三分球17投3中。

  而据该名记者透露,湖人队今年的选秀大热门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兹表现出极大地渴望,他精英级别的运球技巧和运动能力的都是拉塞尔所不具备的,而且富尔兹有着后卫位置上完美的尺寸和臂展,外加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一副结实的身板可以让他的防守非常靠谱。

  但是以目前的行情来看,湖人要想得到这个状元签来选中富尔兹,首先必须自己保证在今年的抽签大会中可以有一个前5的签位,再拿这个签位+拉塞尔再加其他添头,才能确保换来富尔兹。

sports.sohu.com true 蒋石石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6098.shtml report 1162 据ESPN记者DorisBurke透露,由于近期湖人的人事变动,罗伯-佩林卡在出任湖人总经理之后,此前湖人在2015年选秀大会中选中的榜眼的拉塞尔已经不是球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