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巴萨仅1人 德甲双雄7人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昨天,欧冠首轮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全部结束。欧足联也评选出了次回合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完成史诗级逆转的巴萨,只有内马尔一人入选,而德甲两强拜仁和多特则共有7人入选。

  后防方面,黑马莱斯特城的门将舒梅切尔和队长摩根纷纷入选,舒梅切尔在比赛中力保城门不失,而摩根则是打进了关键进球,二人帮助莱斯特城闯进八强。另外一名中后卫是皇马队长拉莫斯,他凭借着两粒头球,帮助皇马一举扭转颓势,奠定胜局。两名边后卫是来自多特的施梅尔策以及杜尔姆,他们在图赫尔的战术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比赛中轮番插上进攻,分别助攻奥巴梅扬打入两球,帮助多特在主场逆转劲敌。

  中场方面被德甲球员牢牢占据。左中场是来自多特的普利西奇,他在比赛中一传一射帮助多特奠定胜局。右中场是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比赛中他替换罗本下场,在他出场后阿森纳的后防彻底崩溃,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中路则是比达尔,他在比赛中发挥抢眼,在最后时刻打入两球,这也是他加盟拜仁后的首次梅开二度。

  锋线方面,内马尔在巴萨逆转巴黎的比赛中打入两球,他在最后时刻任意球破网,吹响了巴萨疯狂反攻的号角。另一名前锋是奥巴梅扬,他在与本菲卡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多特闯进八强。另外莱万也入选了这一阵容,他在比赛中创造了一粒点球并成功打进,还让对手后防核心被罚下,帮助拜仁稳定了局势。

  另外,欧足联还提到了多特的皮什切克,摩纳哥的法比亚诺以及莱斯特城的阿尔布赖顿,他们都发挥的十分出色,可惜没能入选这一阵容。

  具体阵容是(4-3-3):舒梅切尔/施梅尔策-摩根-拉莫斯-杜尔姆/普利西奇-比达尔-科斯塔/内马尔-奥巴梅杨-莱万多夫斯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6558.shtml report 1291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昨天,欧冠首轮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全部结束。欧足联也评选出了次回合的最佳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完成史诗级逆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