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末节17分杀神附体 关键7分一波流定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本赛季詹姆斯表现非常全面,已经打出了生涯最多三双的单赛季表现,特别是在最近詹姆斯的状态非常好。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骑士在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爵士队,詹姆斯拿下33分10篮板6助攻,最终骑士以91-83战胜爵士。

  今天开局詹姆斯手感不佳,在首节乐福回来之后詹姆斯也再次开始隐藏了进攻武器,首节只有2次出手,但是送出了3次助攻。在最近的比赛中詹姆斯的助攻正在持续走高!不过在第二节刚上来,詹姆斯就在防守端先是一个封盖,随即又是一条龙突破上篮得分,之后又是詹姆斯在禁区得分。

  第二节9分钟,詹姆斯又在顶狐助攻了弗莱命中三分。在最近的比赛中,弗莱顶上了科沃尔的位置,和詹姆斯之间的连线越来越多,也是骑士现在最好的配合战术之一!第二节8分钟,詹姆斯连续第三次出手命中,他带领骑士在第二节打出了高潮领先了14分!在第二节6分钟,德隆跨场助攻詹姆斯轻松扣篮得分,在爵士刚要起势的时候再次遏制了对方的进攻!

  詹姆斯在第三节刚开始连续低级失误,甚至接球滑手,而爵士也一度追平比分。不过这之后詹姆斯开始发力,他连续冲击篮下并且完成了一个三分球,随即又是突破上篮制造犯规,骑士重新领先了8分!然而爵士在第三节最后还是顽强的追平了比分。为了第四节的好开局,詹姆斯在末节开始就上场,并且上来就是一个突破上篮。

  末节最后10分钟,爵士反超骑士,詹姆斯再次突破之后上演360度转身之后的双手暴扣。爵士的铜墙铁壁的防守,让詹姆斯只能用身体优势去冲击篮下制造杀伤。末节最后6分钟詹姆斯先是两个罚球,随后他一对一突破希尔之后,上演单臂战斧劈扣。之后又是詹姆斯投中三分球,此时詹皇带队打出了10-0高潮,并且末节已经轰下13分!这关键的7分球让骑士把握住了战局!比赛最后2分钟,詹姆斯又是一次突破上篮命中。

  比赛最后一分钟,JR-史密斯接詹姆斯的传球命中了一个决定生死的三分球,整个末节詹姆斯把控全局。末节最后1分钟,詹姆斯再次上篮命中,彻底锁定了胜局。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7547.shtml report 199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本赛季詹姆斯表现非常全面,已经打出了生涯最多三双的单赛季表现,特别是在最近詹姆斯的状态非常好。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