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劳尔:我们以前被C罗惯坏了,他和梅西我都喜欢

体育有你 梅西 C罗 阅读(0) 评论()

  日前,劳尔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Kicker)》的采访时,谈论了C罗在球场上的变化。这名前白衣军团队长认为,C罗角色的改变是因为速度的降低,但并不意味着这名葡萄牙人能力的下滑。

  “C罗现在在更加靠前的位置踢球,而这是很难的。不过他依然保持着个人能力,或许他不如此前速度快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是很正常的。现在C罗正试图减少在过人时的戏法,但这或许也是因为此前我们都被他惯坏了(习惯了看C罗过人时的花招)。”这名皇马传奇7号开玩笑说。

  此外,劳尔还提醒:“C罗去年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到目前为止,他完成了一个很好的赛季。”因此,在“指环王”看来,这名葡萄牙球员没有任何可质疑的地方:“目前,赛季最具决定性的阶段已到来了,现在真正的主角就要一一出场了。我希望他能展现出他伟大的状态。”

  对于梅罗之间的对比,劳尔表示他不想卷入该争议中,并称赞C罗的进球能力:“足球并非一项个人运动,而是团体运动,成功也是属于团队的。他们两个我都喜欢,但C罗作为射手所做到的一切——每赛季超过50粒进球,这是一项荣耀。”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7570.shtml report 974 日前,劳尔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Kicker)》的采访时,谈论了C罗在球场上的变化。这名前白衣军团队长认为,C罗角色的改变是因为速度的降低,但并不意味着这名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