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祭出季后赛级别防守 骑士巨星模式末节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骑士在最近的比赛中节奏提高,三分球越来越好,整个球队的二阵也进入了一个很不错的状态,这是球队在最近战绩反弹的原因。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骑士主场迎战爵士队,他们全场投中9个三分并不多,爵士也用季后赛级别防守一度给骑士制造了压力,但是骑士的巨星模式最终成为胜负手,詹姆斯末节轰下17分,最终骑士以91-83战胜爵士队。

  今天的比赛骑士队迎来了乐福的回归,这多少会在战术端对骑士之前的打法有些影响,但是骑士的命中率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之前的比赛骑士队甚至前10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首节骑士的命中率依然是52%,投中了3个三分,是后来居上反超爵士的原因。

  而爵士虽然在本赛季进攻进步,但是依然是联盟中节奏最慢的球队之一,他们作为联盟第一防守球队最喜欢的就是阵地战。结果第二节刚上来,德隆+詹姆斯的阵容开始带领骑士提速,在2分钟打出了一波高潮,这期间詹姆斯不断冲击篮下,骑士打出了多次的攻防转换,瞬间就领先了爵士队14分!

  爵士的进攻和节奏确实拖后腿,他们甚至一度追分到了8分,但是在这之后进攻端错失了太多机会,让骑士得到了喘息之后爵士再次陷入了被动。不过爵士队的防守真的是太好了,区域包夹和补防以及外线的轮转让骑士的三分一度陷入了低迷,并且没有太多出手机会,爵士一度还扳平比分。

  最重要的是骑士的内线还是被爆了,爵士的戈贝尔在第三节连续的二次进攻篮板和对禁区的保护,对TT的封盖和欧文的阻截,爵士依靠内线的防守拖慢了骑士队的节奏,第三节骑士最后拉开比分之后爵士再次顽强的追平了比分!而在末节反超骑士的时候,爵士的防守甚至让骑士的三分球只有24投6中。

  但是末节詹姆斯的巨星模式开启,其中包括自己连续拿下7分带队10-0高潮,这就是爵士和骑士最大的差距,爵士防守就算比骑士高出一个等级,但是关键时刻巨星还是会决定比赛。最终骑士战胜爵士继续领跑东部!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7715.shtml report 196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骑士在最近的比赛中节奏提高,三分球越来越好,整个球队的二阵也进入了一个很不错的状态,这是球队在最近战绩反弹的原因。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