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10+9再扮首节得分王 爱神复出之战点到即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91-83击败了爵士队,迎来了2连胜。乐福时隔34天之后伤愈复出,他尽管贡献了10分9篮板的准两双,却依旧扮演着球队首节得分王,第一节“兴奋即死”的模式。

  自从2月11日迎战丹佛掘金之后宣布因为膝伤停赛以来,乐福在34天之后重回赛场,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乐福经历了手术、康复的过程,而骑士队则是经历了战绩起伏的考验。

  34天时间里,骑士队一共征战了13场比赛,但是球队却遭遇了一波3连败,而且球队7胜6负的战绩也充分证明了“爱神”对于骑士队的重要性。

  鉴于乐福比原定的6周康复时间提前了10天复出,这也迫使骑士队教练组不得不降低乐福的上场时间,尤其是背靠背比赛中“爱神”会选择缺席其中一场比赛。

  像以往一样,乐福依旧首发出战,而且8分35秒时间里“爱神”手感超级棒,他5投4中能里能外,一人砍下了8分,重新扮演起骑士队“首节得分王”。正是凭借着乐福的8分入账,骑士队轻松确立了领先优势。

  可惜,首节连续得分之后,乐福在第二节的6分钟时间里马上就消失了。这段时间里,乐福3次投篮全部偏筐而出,其中两次尝试三分投篮也是全部打铁。由于詹姆斯需要储备体能,而欧文被多人包夹,加之乐福手感冰凉,这也导致一度领先了10分以上的骑士队最终在半场结束时只领先了2分。

  从整个上半场的表现来看,乐福在骑士队的作用依旧是主打第一节,至于之后三节的比赛则是看具体情况。如果乐福手感好,就多打;如果手感一般,索性休息。

  从第二节的3连铁,到第三节开局阶段一次投篮命中,整个后三节比赛,乐福一共是4投1中。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时间,乐福被另外一位刚刚伤愈复出的“神经刀”史密斯换下。

  最后一节比赛,尽管骑士队也遭遇困境,但是骑士队的主教练泰伦-卢却始终没有换上乐福。最终,乐福末节被弃用,同时也是为了让“爱神”多休息。

  复出之战打了不到20分钟,9投5中,三分球3投0中,得到了10分9篮板的准两双。仅从数据来看很高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之后三节4投1中表现还是印证了乐福之前首节“兴奋即死”的比赛模式。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8628.shtml report 209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骑士队主场以91-83击败了爵士队,迎来了2连胜。乐福时隔34天之后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