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波尔塔:巴萨新任主帅须延续克鲁伊夫哲学

  在克鲁伊夫离世一年后,西班牙杂志《Panenka》组织了一场关于这位足坛传奇的研讨会,以示缅怀。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与克鲁伊夫曾是密友。关于恩里克的接替者该具备怎样的特质,拉波尔塔表示:“巴萨新教练应该对克鲁伊夫为我们留下的纯正的风格拥有清晰的概念。我很希望恩里克接替者能是这一类型的教练,但我并不能对此做出决定。”

  此外,拉波尔塔还表示:“想要成为巴萨教练,应该具备个人特质,应该很勇敢,对球队的考虑大于个人。因此,这应该是一名非常慷慨的人。”

  这名巴萨前主席透露,虽然梅西和克鲁伊夫不是同一时期的球员,但后者对这名阿根廷球员非常钦佩:“克鲁伊夫在他的时期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对足球有自己的理解。此外,他很热爱高水平的足球。”

  同时,拉波尔塔期待巴萨10号球员能与红蓝军团完成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29874.shtml report 875 在克鲁伊夫离世一年后,西班牙杂志《Panenka》组织了一场关于这位足坛传奇的研讨会,以示缅怀。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出席了本次活动,他与克鲁伊夫曾是密友。关于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