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派球探考察摩纳哥妖星群 PK温格争亨利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抢眼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欧冠1/8决赛次回合,摩纳哥3-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一些令欧洲球会心惊的面孔,分别是曼联球探马塞尔-鲍特以及阿森纳球探吉莱斯-格里曼迪。他们出现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场上有他们心仪的球员,球员所在的球会十有八九将成为欧洲顶级豪门夏窗挖角的对象。本赛季,摩纳哥是欧洲足坛最疯狂的球队,攻击火力五大联赛第一,29场法甲联赛轰进84球,以3分优势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积分榜。

  曼联和阿森纳的两家球探,又见证了摩纳哥在欧冠赛场上的逆转,此外该队还在征战法国杯和法联杯,其中后一项杯赛已经杀进决赛。也就是说,摩纳哥至今还四线作战,也是欧洲足坛唯一一支四线作战的球队。如此一支多线飘红的球队,实力自然不用多说,更重要的是,摩纳哥的球员不仅实力强,而且还年轻,这也是曼联和阿森纳两家派出球探考察的球员;事实上,不止英超这两家豪门,皇马、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曼城以及切尔西等全部欧洲顶级豪门,都有意夏窗对摩纳哥挖角。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和阿森纳两家球探考察的球员分别是姆巴佩、门迪和巴卡约科,这三名球员均在摩纳哥淘汰曼城的比赛中扮演关键角色。姆巴佩在与曼城的两回合中均有进球,该球员现年18岁,刚刚获得法国队征召,继续马夏尔之后,又一位锋线妖星,同样被誉为亨利二世,本赛季31场比赛打进17球助攻10次,他与摩纳哥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巴卡约科在摩纳哥2-1领先的情况下,打进本队第三球,从而帮助球队6-6战平曼城,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

  巴卡约科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后腰,法国U21国脚,本赛季他出场40次,打进3球,他与摩纳哥的合同同样2019年夏天到期。至于门迪,他在摩纳哥3-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贡献1次助攻,这也让他本赛季数据变成29场1球10助攻,是欧洲赛场上助攻最犀利的左后卫,这位年仅22岁的妖翼也刚刚获得法国队的征召,他与摩纳哥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表示,其实,摩纳哥的妖星并不只有姆巴佩、巴卡约科和门迪三名球员,西迪贝、法比尼奥、贝纳多-席尔瓦以及勒马尔等球员,也都在欧洲顶级豪门的考察之列。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2147.shtml report 1331 摩纳哥本赛季表现抢眼 北京时间3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欧冠1/8决赛次回合,摩纳哥3-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一些令欧洲球会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