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长沙备战满意训练场地 众亚冠国脚明日到队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叶竹
  • 手机看新闻

  国家队教练组先天抵达长沙后,16日上午,没有亚冠任务的国家队球员蒿俊闵、王大雷、王永珀、于大宝、张稀哲、任航等人陆续抵达长沙,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国脚们在下午前往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据贺龙体育中心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国家队上下都对附场的训练条件表示了满意。

  ■记者 叶竹

  上午抵达

  国脚下午就开练

  按足协的规定,没有亚冠任务的国脚要在16日中午12时30分抵达长沙报到。16日上午,蒿俊闵、王大雷、王永珀、于大宝、张稀哲、任航等国脚陆续抵达酒店,大厅早有球迷等候多时,球员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而已于先前入住酒店的国家队教练里皮,则被球迷目击到与助手下楼同逛,神色比较轻松。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国脚们16日下午前往贺龙体育中心附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训练过程并不对外开放。因为还有参加亚冠的12名国脚未到,球队也无法展开完整的训练,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据贺龙体育中心内部工作人员介绍,球队上下对训练场的草皮质量、训练环境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按计划,参加亚冠的12名国脚将在明日中午抵达长沙,全员到齐后,球队将开展完整的训练。

  省体育局倡议球迷

  文明观赛

  在韩国男足新一期大名单公布后,韩国足协也宣布了此次世预赛第二阶段的目标:“完成第九次连续进军世界杯的任务”;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更是表示,希望在末轮远征塔什干之前提前拿到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晋级名额。据韩国足协的消息,韩国男足将于19日晚从仁川乘机飞赴长沙,备战23日晚与中国队的比赛。

  由于本次中韩之战是目前为止长沙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体育赛事,备受球迷关注,湖南省体育局已于16日发布了《关于文明观看中韩足球赛的倡议书》,倡议球迷朋友创造良好的观赛环境,文明观赛,理智对待输赢,不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等。对此,长沙湘军球迷会会长李忠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份倡议书,并将组织协会广大球迷认真学习,做到文明观赛,为长沙球迷树立良好的形象。”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3021.shtml report 1089 国家队教练组先天抵达长沙后,16日上午,没有亚冠任务的国家队球员蒿俊闵、王大雷、王永珀、于大宝、张稀哲、任航等人陆续抵达长沙,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国脚们在下午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