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金靴赔率:梅西加冕无悬念,C罗排名倒数第二

  在欧冠8强产生后,欧冠联赛金靴的最新赔率也出炉,梅西的赔率是1.06,这似乎预示着他加冕金靴已毫无悬念。C罗仅排名第6,莱万、奥巴梅杨、本泽马和格列兹曼排名2-5位。

  目前,欧冠已经产生8强,分别是巴萨、皇马、马竞、拜仁、多特、尤文、莱斯特城、摩纳哥。这就意味着,杀入决赛的球队还可以踢5场比赛。

  射手榜上,梅西打进11球高居第一,但排名第二的卡瓦尼(8球)已经被淘汰,奥巴梅杨打进7球排名第三,同样打进7球的还有奥巴梅杨。此外,本泽马打进5球,格列兹曼打进4球,C罗仅打进2球。

  也就是说,C罗落后梅西多达9球,因此,C罗想在接下来赶上甚至超越梅西,难度极大。在最新金靴赔率上,梅西以1.06排名第一。莱万以11.00排名第二,奥巴梅杨以15.00排名第三。本泽马和格列兹曼并列第四,赔率是34.00,C罗以41.00排名第6,伊瓜因以51.00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3189.shtml report 1222 在欧冠8强产生后,欧冠联赛金靴的最新赔率也出炉,梅西的赔率是1.06,这似乎预示着他加冕金靴已毫无悬念。C罗仅排名第6,莱万、奥巴梅杨、本泽马和格列兹曼排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