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米兰续约锋线核心遇阻 遭切尔西尤文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苏索堪称米兰进攻核心 


  AC米兰边锋苏索本赛季在蒙特拉的调教下,爆发出他加盟米兰以来最好的状态,屡屡能在关键时刻救主,已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核心。苏索的高光表现,在转会市场上也引来了其它球队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有意引进苏索,而米兰高层迟迟未决定与苏索续约,这也给了其它球队挖角的机会。

  苏索2015年1月从利物浦转会至AC米兰,来到米兰的第一个年,苏索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2016年冬窗,米兰把他转租给热那亚,本赛季初,苏索回归米兰。随着蒙特拉的入主成为米兰的主帅,苏索在米兰也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苏索在意甲代表米兰出战27次打进6球助攻7次,苏索本赛季每每都能够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被誉为球队的新大腿,比如本赛季首回合米兰德比的梅开二度,在本赛季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上,正是苏索的助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米兰击败尤文获得超级杯冠军。

  苏索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米兰也希望能够与苏索续约,让他长留在圣西罗。苏索与米兰的合约2019年6月到期,此前也传出过很多次苏索与米兰续约的消息,据悉米兰方面希望与苏索续约至2021年,并且将他的年薪翻倍至200万欧元。不过苏索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在等待与米兰的续约谈判,但是球队迟迟未有回应,这也让苏索的未来生变,增加了他离队的可能性。

  《足球市场》指出,由于米兰正在处理股权的交割问题,这也使得米兰与部分球员的续约出现了阻碍。与此同时,欧洲足坛各顶级豪门早就对苏索垂涎欲滴。《足球市场》表示,如果现在把苏索放到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可以达到2500万至3000万欧元左右,而且这个数字还会随着他的出色表现不断往上涨。而当初苏索加盟米兰的身价仅有130万欧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评估,苏索目前的身价是1300万欧。

  《足球市场》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切尔西方面与苏索进行了接触。孔蒂对他很感兴趣,希望今年夏天把他放到切尔西优先的引援名单当中。但是《足球市场》透露,切尔西与苏索的谈判仅仅停留在初始阶段,想引进苏索的其它球队也同样有机会,尤文图斯也在关注着苏索,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就希望引进苏索补强球队的边前卫。继多纳鲁马之后,苏索也成为了另外一位因本赛季有出色表现,而被多支球队挖角的米兰球员。

  苏索今年23岁,2009年加盟利物浦青训营。2012年7月苏索升入利物浦一线队,但是苏索在利物浦的上场机会不多,当时在英超出战14次0球0助攻,2013年夏天,利物浦把苏索租给阿尔梅里亚,在阿尔梅里亚苏索在西甲出战33次打进3球助攻7次,2014年6月,苏索结束租借回归利物浦,但是回归利物浦的半年仅在联赛杯出战过1次,随后在2015年1月,苏索被利物浦甩卖至米兰。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3192.shtml report 1582 苏索堪称米兰进攻核心 AC米兰边锋苏索本赛季在蒙特拉的调教下,爆发出他加盟米兰以来最好的状态,屡屡能在关键时刻救主,已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核心。苏索的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