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一队豪言冲超两轮后被打脸,这么踢还是保级吧

  上个赛季,武汉卓尔一度濒临降级,但本赛季,卓尔的目标是冲超,球队喊出冲超绝不仅仅是过一下嘴瘾,刚刚过去的转会市场,他们买来了不少强援。但现在,卓尔的成绩却十分糟糕,两轮过后仅1平1负,尤其是昨晚,他们客场1比2输给了保级球队梅州客家,更让球迷失望不已。

  湖北足球在中国足坛底蕴深厚,2005年,卓尔前身武汉黄鹤楼曾震惊中超,当赛季,他们一度豪取7连胜,最终拿到了联赛第5。此外,他们还获得了中超杯的冠军。至今,至今,包括曾诚、荣昊、梅方、张稀哲、蒿俊闵等中国足坛名将都是湖北人。

  但湖北的职业队近年来却不给力,2013赛季,卓尔曾征战中超,最终垫底降入中甲。这几年,卓尔在中甲升级无望、保级无忧,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几个赛季。

  2017赛季,卓尔终于将目标再次锁定冲超,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挖来了一系列名将,包括张耀坤、埃弗拉、莫雷罗,都是能在中超踢主力的球员。但现在,卓尔的成绩让人意想不到,开局连续两轮,卓尔的对手都不强,但费拉拉的球队首战1比1平升班马保定容大,本轮又输给了梅州客家,表现让人失望。

  本赛季冲超竞争激烈,毫不夸张的说,卓尔如果这么踢下去,目标还是定为保级吧!此外,卓尔豪言冲超,但前两轮仅1分的成绩无疑是打自己的脸。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3211.shtml report 1212 上个赛季,武汉卓尔一度濒临降级,但本赛季,卓尔的目标是冲超,球队喊出冲超绝不仅仅是过一下嘴瘾,刚刚过去的转会市场,他们买来了不少强援。但现在,卓尔的成绩却十分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