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下课?球迷别急,恒大亚冠是否出线定生死

  随着恒大接连不胜,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声也渐渐高了起来。有球迷推测恒大下轮中超无法战胜上港,斯科拉里就极有可能帅位不保。但依笔者看,亚冠是否能成功出线,才是决定斯科拉里去留的关键因素。

  接下来将迎来国足抗韩日,这也是斯科拉里唯一的喘息机会。能否保住帅位,这个短暂的间歇期调整非常重要。在这个间歇期后,他们将分别面对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与川崎前锋。这三场比赛若是一场不胜,斯科拉里将进入下课倒计时。

  以目前恒大的状态来看,想要赢下上海上港比较困难,战胜广州富力也非常不易,这两场比赛打平其实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了。最不能输的是亚冠与川崎前锋的比赛,这场比赛将左右恒大最终的出线形势,如果输球,恒大小组赛形势将变得非常被动,甚至有可能导致最终无法出线。

  是否能在亚冠成功出线,是恒大留任斯科拉里的底线。目前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都取得了亚冠三连胜,出线基本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作为中超霸主的恒大,如果此时掉链子被小组赛对手淘汰出局,斯科拉里必须出面为这样的失利买单。

  亚冠一直是恒大最看中的比赛之一,他的重要性甚至超过了中超,如果斯科拉里连续两年都没办法小组出线,恒大高层是绝对坐不住的,迅速做出调整,想尽一切办法恒大也要完成中超卫冕。

  其实如果亚冠真的不幸出局,对于当前的这支恒大而言也并完全就是坏事。当前的这支恒大名义上是一支王者之师,实际上是已经精疲力竭挣扎在即将崩盘的边缘。让斯科拉里去放手一搏,也许球队还可以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如果真的小组未能出线,这反倒减轻了恒大的负担,因此此时斯科拉里还没有下课危险。

  16赛季恒大能够成功卫冕,其实就是恒大从亚冠出局蓄力联赛的结果。依旧持续多线作战,只会拖累恒大的联赛成绩。等到亚冠比赛结束时,恒大在联赛恐怕也已经被其他对手拉开差距,此时想要再追上竞争者完成卫冕可能会相当困难。

  因此球迷们都被急着盼望斯科拉里下课了,联赛才刚刚开始他不太可能这么轻易就下课的,决定他去留的问题应该还是要看亚冠联赛,不出线走人这才是真正的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3726.shtml report 1590 随着恒大接连不胜,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声也渐渐高了起来。有球迷推测恒大下轮中超无法战胜上港,斯科拉里就极有可能帅位不保。但依笔者看,亚冠是否能成功出线,才是决定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