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5+8安东尼17分 波神休战篮网再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篮网第三节爆发成功逆袭,最终篮网以121-110战胜尼克斯。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别为:28-33,26-28,38-26,29-23

  篮网方面,林书豪15分4篮板8助攻,洛佩兹24分6篮板,杰弗森20分10篮板,勒维尔13分7篮板。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17分6篮板5助攻,罗斯22分,奥奎因23分8篮板,霍乐迪10分。

  比赛一上来,勒维尔命中开场第一球,杰弗森中投也有,书豪连造尼克斯两个犯规,篮网6-0开局,不过随后尼克斯逐渐找到状态,安东尼三分线外造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反超。双方比赛节奏很快,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双方依旧战平,汉密尔顿3分命中,霍乐迪3分还以颜色,贝克上篮也有尼克斯将优势建立。首节结束,尼克斯33-28领先篮网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比赛,奥奎因2+1打成,汉密尔顿二次进攻得手,霍乐迪跳投也有尼克斯占据场上优势。随后篮网在进攻端陷入挣扎尼克斯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半场结束,尼克斯61-54领先篮网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杰弗森造犯规两罚全中,李抛射也造成犯规,洛佩兹篮下暴扣得手,安东尼标志性跳投再拿2分尼克斯牢牢控制场上节奏。随后场上风云突变,勒维尔联手书豪连续命中两记3分分差来到1分,安东尼跳投再中帮助球队止血,不过篮网这边手感找回书豪、弗耶再中两记3分将比分瞬间反超,篮网半节比赛拿到25分进攻火力惊人。三节结束篮网92-87领先尼克斯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怀特海德上篮得分,托马斯跳投回应,阿西3分再中,奥奎因中投也有,双方第四节开局基本都不能很好的限制对方,篮网占据场上优势。四节进行到只剩5分钟篮网依旧领先10分,尼克斯似乎被篮网打蒙迟迟不能将比分追上。最终篮网再次击败尼克斯,四节结束,篮网121-110战胜尼克斯。

  篮网首发阵容:林书豪、弗耶、勒韦尔、杰弗森、洛佩兹

  尼克斯首发阵容:罗斯、李、安东尼、兰斯-托马斯、埃尔南戈麦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4051.shtml report 1333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篮网第三节爆发成功逆袭,最终篮网以121-110战胜尼克斯。四节比分(篮网在前)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