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5+8三节掀反攻高潮 纽约德比战率网弑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篮网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节疯狂反击实现逆转,最终双杀尼克斯,此役林书豪得到15分8助攻第三节主导进攻奠定胜局。

  3月13日篮网在主场拿下尼克斯,结束了自己主场尴尬的16连败,林书豪得到13分5助攻4篮板,虽然数据并不是那么抢眼但是末节比赛的出色发挥是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尼克斯和篮网可以算的上是难兄难弟,篮网全联盟垫底、尼克斯仍然挣扎在季后赛边缘,单单对于篮网来说如果拿下这场胜利尼克斯将离季后赛更远一步,篮网能否阻击尼克斯还是要看球队的当家控位林书豪了。

  本场比赛林书豪重回麦迪逊花园球场,这个曾经创造辉煌的地方,时间已经过去很久我们似乎已经忘记了当时林的疯狂,但是书豪还是那个打球朴实无华的小子。传闻当时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不希望林书豪成为尼克斯第二个球星,球队因此将林书豪交易掉,这些年书豪可以说是四处漂泊,虽然状态已经不如当年,但是作为一个黄皮肤的运动员已实属不易,这场比赛书豪能否率队击败旧主无疑是比赛的看点。

  上半场,书豪一节刚一上来便连造两个犯规,随后书豪连砍带罚连得4分,篮网打出美妙开局,随后尼克斯找回状态将比分反超,书豪尝试外线3分连续不中,不过尽管自己手感不好却总能找到队友送出助攻。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林书豪上场此时篮网大比分落后,书豪此时并没有专注得分连续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上半场书豪出场15分钟9投2中拿下6分送出4个助攻,效率不高。

  下半场,书豪开场后终于命中一记3分此时篮网落后4分,接着书豪接洛佩兹的传球再次在3分线外命中3分,随后篮网似乎突然惊醒连续得分将比分瞬间反超,3节比赛进行到只剩3分钟书豪再次命中大号2分并且造成加罚,此时篮网已经不可阻挡将优势不断扩大。四节比赛篮网再也没给尼克斯机会一直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最终书豪率队战胜尼克斯实现双杀。

  本场比赛篮网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第三节在林书豪的带领下疯狂将优势建立,虽然这是一场菜鸡互啄的比赛,但是篮网的这股劲头仍值得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5424.shtml report 1346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挑战纽约尼克斯。篮网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节疯狂反击实现逆转,最终双杀尼克斯,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