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大四喜 马加特不为所动 在鲁能永无出头之日

  3月5日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首轮较量。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亿利。最终凭借成源的大四喜和曹盛的进球,山东鲁能5:3逆转取胜。

  3月11日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最终凭借成源、吴兴涵和陈蒲的进球,山东鲁能主场3:0胜对手。

  首场比赛大四喜,率队逆转。次战率先进球打好开局,并帮助球队大胜。两场中超预备队比赛取得五粒进球,这样的成绩,对于一个24岁的球员是何等荣耀,但此时的成源可能高兴不起来,在现如今鲁能的人员配置下,成源作为中锋,他根本没有位置,虽然鲁能给成源在一线队报名,但他平日都是跟着预备队训练,他根本就不是马加特未来规划的一部分,尽管他很努力。

  本赛季的鲁能,在马加特的带领下,主打4231,前锋:佩莱,中前场:崔巍(刘彬彬)-金敬道-(吴兴涵)-塔尔德利(西塞) 后腰:蒿俊闵-王彤 后场吉尔-戴琳-宋龙-齐天宇(李松益)看鲁能的锋线人员配置,佩莱,作为意大利国脚,他的位置无可动摇,塔尔德利,西塞作为外援,两人也要去争夺一个主力的位置,再看刘彬彬,吴兴涵两个替补奇兵,在马加特现有的技战术体系中,边路球员的速度,耐力,突破能力是不可或缺的,也正是刘彬彬和吴兴涵的出色发挥,才有首轮联赛战胜天津亿利。而成源的技术打法他很难成为一个边锋,预备队的连续进球是因为他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他有着良好的门前嗅觉。然而在一线队中,成源无法出任中锋,他必须和刘彬彬、吴兴涵竞争位置,很显然,他的特点并不适合打边路,他也几乎没有可能在边路的竞争中击败刘彬彬、吴兴涵。

  这样就很尴尬了,在中超外援当道,占据中锋位置的前提下,成源想踢球队的中锋位置,是不可能的,不管成源如何努力,他都不可能踢上中锋的位置。而今年足协新政的前提下,每个外援都被当做宝贝一样,不会轻易被换下场,不管成源预备队进多少球,成源都很难踢上一队的比赛,取得登场的机会。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成源先后在预备队联赛中打入22球、20球,连续拿到最佳射手,不过说到底,他还是预备队球员。这是一个很尴尬的状况,成源已经24岁了,正处于证明自己的时期,鲁能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还是去其他球队寻求吧。希望这样有天赋的球员不会被埋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6390.shtml report 1523 3月5日上午,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首轮较量。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亿利。最终凭借成源的大四喜和曹盛的进球,山东鲁能5:3逆转取胜。3月11日上午,2017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