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心中最强阵:巴西黄金边路 现役卡西1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卡洛斯心中最强阵容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卡洛斯在社交网络中选出了他心中的最佳十一人阵容,其中现役球员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人,而这十一人中只有马尔蒂尼一人与卡洛斯没有做过队友。

  这套阵容中门将是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他也是唯一的一名现役球员。后防线上中后卫是两名意大利传奇马尔蒂尼和卡纳瓦罗,两人也都是当时意大利国家队的后防核心。两名边后卫是他自己和前巴西队长卡福,他二人也是当年巴西国家队的黄金边路。

  中场方面卡洛斯选择了马克莱莱、齐达内和西多夫。他们都曾在皇马效力,与卡洛斯做过队友。而锋线上则是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以及菲戈。他们也都在巴西国家队或皇马与卡洛斯并肩作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没有一名皇马的现役球员。除了前队长卡西外也没有一名现役球员,而马尔蒂尼是唯一一个没有与卡洛斯做过队友的球员。

  卡洛斯心中的足坛最佳11人(4-3-3):卡西利亚斯/卡洛斯-马尔蒂尼-卡纳瓦罗-卡福/西多夫-马克莱莱-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6848.shtml report 976 卡洛斯心中最强阵容 近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卡洛斯在社交网络中选出了他心中的最佳十一人阵容,其中现役球员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人,而这十一人中只有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