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佩科恩斯主席:全欧仅巴萨资助我们 谢谢大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沙佩科恩斯重建工作有条不紊 


  距离沙佩科恩斯遭遇的空难事故已经过去了4个月,这家巴甲球队也已经有条不紊的进行了重建,近日俱乐部主席透露,巴萨是欧洲唯一一支提供财政帮助的球队。

  去年11月,沙佩科恩斯乘坐的飞机坠毁造成75人死亡,随后很多球队都承诺会资助球队重建。

  沙佩科恩斯主席Plinio David de Nes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只有巴萨第一时间就在帮助我们,他们向我们提供了资金并且8月份邀请我们参加甘伯杯,与我们分享了比赛的收益。”

  “此外罗马也曾提议和我们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我们赛程实在排不开了,球队每周要踢3场比赛。”

  不过,沙佩科恩斯主席也感谢所有以各种方式帮助球队的俱乐部。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39492.shtml report 731 沙佩科恩斯重建工作有条不紊 距离沙佩科恩斯遭遇的空难事故已经过去了4个月,这家巴甲球队也已经有条不紊的进行了重建,近日俱乐部主席透露,巴萨是欧洲唯一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