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斯特今晚7点真抽到皇马 你还会再爱蓝狐一次吗?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7点,欧冠1/4决赛抽签悬念将全部揭开,今年因为英超改制以来最大黑马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又成为本赛季欧冠8强中英超独苗,对于很多去年错过住别墅机会的“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来说,今年又看到了弥补遗憾的机会。不过关于坊间盛传届时莱斯特城会碰到皇马,让球迷发财的念头又被蒙上一丝阴影。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在净吞大巴黎4球后卧薪尝胆,回到诺坎普主场逆转6球上演了欧冠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神奇大翻盘后,十几万球迷声援巴黎要求巴萨重赛,因为对于这场比赛,主裁判的误判成为了巴萨逆转的最大助推器,因此比赛结果得不到世道人心的认可。对比,巴萨球迷回击:如果让我们重赛的话,那就得让15/16赛季欧冠抽签重来!

  显然,巴萨的要求不可能实现,但是可以看得出即使是身处风口浪尖的巴萨,也会对皇马近年来在欧冠淘汰赛中的“签运”深表怀疑,再加之皇马的3年2冠,因此江湖传言:皇马朝中有人,在抽签过程中做了手脚!

  这样的说法至今没有得到事实的证明,但是如果今晚欧冠8强中以赔率1/34垫底的莱斯特城再碰到皇马的话,那关于皇马作弊的传言可能会再次在无形中被证实!但是,在没有得到最终结果之前我们也只是猜测,但估计皇马最不想碰的就是莱斯特城了,因为莱斯特城球队没有1人筹划6月份的假期,他们想再次创造一个逆袭欧冠的神话!

  可以说,莱斯特城就是目前强队豪门的一个心魔,谁也不敢碰见这个被描绘的有些迷信的传奇球队,因为在这种淘汰制的杯赛中,稍有差池就会被爆冷门!谁也不想按照球迷想象中的故事发展剧情成为衬托莱斯特城光环的倒霉蛋,所以说莱斯特城看似赔率垫底,但谁碰上了谁害怕!

  今晚7点,莱斯特城的对手是谁即将揭晓,你是坚信“人不可能两次踏入相同的河里”洗洗睡了,还是抱定创造历史的强大信念高举“三十一年莱斯特城球迷”大旗再押一把,做出决定后你就知道你是个现实踏实的人,还是一位理想主义!

  当然,人这一辈子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变数,你不试一试,谁知道下一颗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呢?这不,莱斯特城向你挥了挥手嘛!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42220.shtml report 1720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7点,欧冠1/4决赛抽签悬念将全部揭开,今年因为英超改制以来最大黑马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又成为本赛季欧冠8强中英超独苗,对于很多去年错过住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