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三双保罗18+14 掘金7人上双主场击沉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丹佛掘金迎来洛杉矶快船队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掘金取得2比1的战绩领先。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掘金在主场以129-114战胜快船。

  全场具体比分:19-27、27-32、34-44、34-26(快船在前)

  快船这边,保罗18分14助攻、雷迪克22分、巴斯15分3篮板、奥斯汀-里弗斯17分。

  掘金这边,威尔-巴顿35分5篮板、约基奇17分14篮板11助攻、贾米尔-尼尔森16分5助攻、加里-哈里斯20分4助攻。

  首节比赛一开始,约基奇上篮命中为掘金得到第一分,随后巴莫特跳投得分回应,两队在首节前半段打得十分焦灼,约基奇助攻普拉姆利得分后,快船13-15掘金,随后快船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掘金进攻火力全开打出8-0攻击波,而快船这边没有找到很好的追分办法,比分被不断拉大,巴斯罚球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快船19-27掘金。

  第二节比赛开始,快船仍旧没有找到手感,前三分钟只能依靠巴斯篮下得分,而掘金则是多点开花,比分被进一步拉大,在第二节中段掘金默里反手上篮得分后,分差已经被拉开至15分,随后快船队才如梦方醒,里弗斯和雷迪克分别命中三分,保罗不断送出助攻,分差被缩小到10分以内,不过在半场临近结束尼尔森命中三分,掘金再次将比分拉开,半场比分掘金59-46快船。

  易边再战,斯贝茨命中三分吹响了快船反攻的号角,不过掘金这边也不甘示弱,他们全队多点开花连续得分,在这一节他们始终保持对快船的压制,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分差已经逐渐向20分靠拢,随着巴顿三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103-80快船。

  末节比赛前半段,快船试图反击,他们曾经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是从末节中段他们的反击势头再次被掘金无情的扑灭,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的时候,两分分差仍然在15分左右徘徊,快船队已经无力反击,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掘金在主场以129-114战胜快船。

  快船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雷迪克、奥斯汀-里弗斯、巴莫特、马利斯-斯贝茨

  掘金首发阵容:贾米尔-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埃尔南戈麦斯、普拉姆利、尼古拉-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44485.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丹佛掘金迎来洛杉矶快船队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最后一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掘金取得2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