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满满中国元素! 女子冰壶世锦赛开幕式进行彩排

来源:信报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16日下午,康比特2017年北京女子冰壶世锦赛开幕式彩排在首都体育馆举行。

  彩排于15时30分正式开始,开幕式过程简洁有序,将中国元素和现代艺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上午抵达北京的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也来到现场观看了开幕式的彩排。据介绍,凯特曾是苏格兰冰壶运动员,2010年4月当选为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是世界冰壶联合会首位女性主席。

  本届世锦赛的开幕式将于3月18日11时30分正式开始,首次以东道主身份参赛的中国队将于13时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索契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

  目前,女子冰壶世锦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首席制冰师汉斯·乌斯里奇正带领制冰团队精修冰面,现场的电视转播机位正在布置中,赛事新闻中心将于17日正式对媒体开放。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46161.shtml report 626 3月16日下午,康比特2017年北京女子冰壶世锦赛开幕式彩排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彩排于15时30分正式开始,开幕式过程简洁有序,将中国元素和现代艺术进行了完美的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