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54分格林9+6+11 勇士轻取魔术迎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勇士122-92轻取魔术,迎来2连胜。

  本场之星:克莱-汤普森

  此役,汤普森在首节早早爆发砍下21分,全场,他三分球9中5,得到29分5助攻4篮板,成为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4、30-33、21-36、21-19(魔术在前)。

  魔术这边,小佩顿得到13分8篮板2助攻、武切维奇10分8篮板4助攻、福尼尔12分、罗斯8分、戈登6分3篮板、杰夫-格林13分4篮板、比永博3分10篮板、奥古斯丁9分。

  勇士这边,除了克莱,库里得到25分9助攻3抢断、德拉蒙德-格林9分11篮板6助攻、帕楚利亚10分10篮板3助攻、克拉克12分、伊戈达拉14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巴恩斯5分5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库里伤退虚惊一场

  首节开打,勇士找回了久违的投射准度,克莱-汤普森三分、中投连进,轰下8分,克拉克急停跳投也进,主队12-2的暂时领先。但令人揪心的是,当家球星库里却在一次拼抢篮板的过程中扭伤脚踝,只打了1分30秒,就被迫返回休息室治疗。不过,勇士众将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尤其是汤普森,他延续得分爆炸力,前5次出手三分全部命中,首节还剩3分24秒的时候,一个人就轰下21分。而在汤神带领下,勇士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库里在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到场上,手感却算不上好。魔术借机追分,随着格林补篮得手,单节打完,他们20-34暂时落后。

  汤神独揽27分库里9+7

  次节,勇士略微放缓了进攻节奏,但分差却依旧在20分之上徘徊。库里找到进攻感觉,两次袭篮得手,伊戈达拉抢断后的暴扣,以及与格林的空接连线扣篮,更是引来现场的高分贝欢呼。进入次节最后3分钟,勇士效率出现下滑,魔术借机又一次掀起小规模的追分潮。双方半场最后一攻,格林强打戈登,勾手入网,回过头来,福尼尔三分也中。半场打完,勇士67-50继续领先。

  主将三节打卡勇士大胜

  易边再战,库里接到格林妙传上篮得手,重新打开勇士的进攻闸门。此后,汤普森跳投得手,分差回到20分。尽管,小佩顿这边也曾用连续的突破得手,零敲碎打为魔术入账分数。但在勇士的狂攻面前,魔术的防线实在凌乱不堪。本节后段,伊戈达拉三次强攻得手,库里的三分也终于命中。随着库里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三节打完,勇士103-71大比分领先魔术,基本杀死了胜负悬念。末节,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2-92轻取魔术,迎来2连胜。

  魔术首发阵容:泰伦斯-罗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福尼尔、小佩顿

  勇士首发阵容:麦考、德拉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56819.shtml report 237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勇士122-92轻取魔术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