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首节无解跳投狂飙分 格林甘做绿叶防守制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辉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7日,金州勇士坐阵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勇士在客场以118-98的比分大胜魔术队。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勇士在主场以122-92战胜魔术,取得两连胜。

  这场比赛勇士大将汤普森的发挥非常出色,勇士队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就由汤普森在三分线外命中三分,随后他连续两次接到德拉蒙德格林助攻命中三分和跳投,贡献勇士前10分中的8分,魔术无奈之下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汤普森的得分表现还没有结束,他再中一记三分和跳投,连得5分再次逼得魔术叫了暂停,此时勇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15分。第二次暂停过后汤普森的手风仍然很顺,他再中两记26英尺远的三分,其中还有一记后仰跳投打板得分,第一节比赛汤普森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1分。第二节比赛汤普森的手感来的稍微晚了一下,比赛进行到第二节中段,他才以一记突破后的急停跳投开张,随后汤普森在右侧外线虚晃命中超远两分,再接一记后撤步跳投得分,汤普森上半场的表演就此结束,整个上半场比赛汤普森16投11中贡献27分。

  第三节比赛汤普森一上来就命中跳投,但是此后他减少了攻击欲望,因为库里第三节的手感非常不错,在剩下的比赛中汤普森仅仅出手两次都没有命中,但是在这一节他开始用组织来带动球队,单节送出三次助攻,第三节结束汤普森贡献29分5次助攻,此后第四节比赛由于领先优势过大,汤普森没有继续出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汤普森出战29分钟贡献29分5助攻4篮板。

  这场比赛,作为球队的防守核心,德拉蒙德-格林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出色发挥,首节比赛仅仅命中一记罚球,不过他在保护篮板球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多次抢下后场篮板球帮助队友上快攻,格林的首次运动战得分来自第二节,他接到库里的传球之后直突魔术篮下完成一记双手暴扣,随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面对阿隆-戈登的防守再次命中勾手投篮,上半场比赛结束,格林的数据是5分8个篮板3次助攻。

  第三节比赛,格林开始通过助攻来盘活球队的进攻,在前四分钟他不断送出助攻,使自己的个人助攻数据达到6次,格林在这一节一共有两次运动战得分,一次来自于汤普森的助攻,然后格林自己生突魔术篮下上篮得分,另外一次是跳投得分,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格林的个人数据是9分11个篮板6次助攻,此后第四节比赛由于领先优势过大,格林没有继续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57052.shtml report 21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7日,金州勇士坐阵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的挑战,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勇士在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