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结束,切尔西将不再和特里续约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切尔西将不会再为特里提供新的合同。

  

  去年夏天,特里就差点离开俱乐部,但最终同意继续待在斯坦福桥。

  36岁的特里本赛季仍然是蓝军队长,但是在孔蒂手下,他仅仅获得10次有价值的出场机会,英超比赛只有5次。

  特里可能会以自由身继续在别处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伦敦标准晚报》了解到,切尔西可能会给他提供一个教练或者俱乐部大使的角色。

  今年1月份,特里拒绝了一些转会邀请,他希望在自己离开之前,可以第5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毕竟现在切尔西以10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特里是中超俱乐部追求的目标,毕竟他的前队友们,像拉米雷斯、奥斯卡和米克尔都先后来到中国踢球。另外,美国大联盟也是特里潜在的选择之一,他可能会仿效兰帕德和杰拉德,加入大联盟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57225.shtml report 507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切尔西将不会再为特里提供新的合同。去年夏天,特里就差点离开俱乐部,但最终同意继续待在斯坦福桥。36岁的特里本赛季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