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3分钟轰20-5高潮,哈登5成功力欲引30分惨案!

  上一场火箭主场迎战湖人,同时也是球队22连胜的9周年纪念日,最终火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139-100血洗湖人,巧合的是,9年前火箭达成22连胜的对手正是湖人。此役过后,火箭喜获3连胜,以47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而明天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队。

  鹈鹕上一场不敌热火,球队2连胜遭到终结,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鹈鹕从国王交易得到考辛斯,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威震联盟的内线双塔组合,但他们之间的磨合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考辛斯加盟鹈鹕的11场比赛中,他们仅取得4胜7负的战绩,目前27胜41负的战绩已经跌至西部第13位,可以说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两队交锋记录回顾

  有意思的是,在考辛斯加盟鹈鹕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就碰上了火箭,两队首节还打的难分难解,但第二节火箭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打出一波20-5的小高潮,瞬间拉开比分,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客场129-99血洗鹈鹕30分,浓眉哥21投8中得到29分9篮板,考辛斯19投11中拿下27分14篮板,哈登小试牛刀,9投3中,贡献13分14助攻。

  比赛看点:第一分卫VS第一中锋+第一大前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MVP最大热门与鹈鹕双塔之间的较量,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28.9分8篮板11.3助攻1.5抢断,带领火箭打出联盟第二的进攻火力,往往用三分球就可以杀死比赛。鹈鹕戴维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7.9分11.8篮板2.2助攻2.3盖帽,考辛斯场均得到26.7分10.8篮板4.6助攻1.3盖帽。虽然有球迷称哈登可以选择轮休,或者在场上选择休息,只需发挥5成的功力就可血洗鹈鹕,但是火箭还是要谨防客场爆冷,毕竟考辛斯和戴维斯其中的任何一人都可以打出统治级的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霍乐迪、塞尔等、所罗门-希尔、戴维斯、考辛斯

  火箭、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59599.shtml report 1712 上一场火箭主场迎战湖人,同时也是球队22连胜的9周年纪念日,最终火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139-100血洗湖人,巧合的是,9年前火箭达成22连胜的对手正是湖人。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