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城球员被禁观看欧冠抽签 队长盼抽皇马巴萨

  3月17日讯 本周五,2016/17赛季欧冠八强抽签将在欧足联总部举行,作为英超欧冠独苗,英超球迷都非常关注莱斯特城的命运。不过,莱斯特城主教练莎士比亚表示,届时莱斯特城将会进行训练,不会观看欧冠抽签。

  摩根盼望抽中巴萨皇马

  欧冠八强中包括了皇马、巴萨、拜仁和尤文图斯等欧洲顶级豪门,但莎士比亚不想他的球员们在电视机前等待他们的对手出现:“(届时)我们会训练,我们会在结束后知道对手是谁。我们想要如常训练,并且备战对西汉姆的联赛,因为这是一场客场比赛,在训练之后我们还有大把时间讨论欧冠对手。”

  莎士比亚披露,在逆转塞维利亚晋级八强后,他就告诉球员们要马上将注意力放在联赛中,因为现在他们现在仅仅比降级区多3分,而本赛季他们还没有在联赛客场赢过球。莎士比亚说:“我没有禁止球员们谈欧冠,但在塞利维亚之后,我们的焦点是西汉姆,所有备战都是关于西汉姆的,我们的唯一目标是下场英超比赛,因为我们客场成绩很差。”

  不过,莱斯特城队长摩根却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抽中皇马巴萨,因为他从来没有去过伯纳乌或者诺坎普,更别说在那里比赛了。在去年8月,莱斯特城曾在瑞典与巴萨踢过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4输球。当被问到是否梦想夺得欧冠时,摩根说:“当然,我们已经在英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夺冠。”

  “我肯定没有人想到我们会在欧冠走那么远,因此,为什么不敢梦想呢?我们只需等待抽签结果,然后专注下一场比赛。我从来没有去过诺坎普或者伯纳乌,如果能够去这些球场体验一下会非常棒,你想要撸起袖子迎战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在赛季前热身就踢过巴萨,因此如果能够再次遇上他们会非常好。”

  在次回合对塞维利亚攻进一球的摩根还谈到新教练莎士比亚,后者取代拉涅利后率队取得了3连胜,摩根说:“过去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只想延续过去几周球队的势头。”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3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0369.shtml report 1497 3月17日讯本周五,2016/17赛季欧冠八强抽签将在欧足联总部举行,作为英超欧冠独苗,英超球迷都非常关注莱斯特城的命运。不过,莱斯特城主教练莎士比亚表示,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