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欧冠抽签民调:50%球迷希望能对阵莱斯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拜仁球迷希望遇到莱斯特城
拜仁球迷希望遇到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对阵将在瑞士尼翁进行。欧冠八强中,来自德国的球队有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此外还有西甲皇马、巴萨、马竞,意甲尤文,法甲摩纳哥,英超莱斯特城。抽签在即,《慕尼黑日报》专门进行了一个民意调查,了解拜仁球迷最希望南部之星在八强中遇到何方神圣。

  截止发稿时,共有8589名球迷参与投票,50%的球迷选择了莱斯特城作为拜仁在八强最理想的对手。至于最不想遇到的对手,多特蒙德排在第一,只有5%的球迷选择大黄蜂为拜仁八强对手;马德里竞技排在第二,6%的球迷选择床单军团。前者肯定担心过早进行德国内战,会降低德国球队争冠希望;而不选马竞当然是因为近几个赛季两队交手,拜仁颇为吃力,担心强悍的马竞成为拦路虎,造成拜仁无法挺进四强。

  此外,7%的球迷选择尤文,8%的球迷选择巴萨,8%的球迷选择皇马,16%的球迷选择摩纳哥。显然,传统豪门都是拜仁球迷不愿意提前抽到的对手。本赛季异军突起的摩纳哥尽管淘汰了拜仁前任主帅瓜迪奥拉的曼城,但还是被认为欧冠经验不够丰富,被视为除了莱斯特城之外的第二备选。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4673.shtml report 897 拜仁球迷希望遇到莱斯特城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对阵将在瑞士尼翁进行。欧冠八强中,来自德国的球队有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此外还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