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沃尔科特本赛季踢出了生涯最佳水平

  虽然没有进入索斯盖特最新的英格兰大名单,但温格相信沃尔科特本赛季踢出了其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

  

  温格认为沃尔科特如今更加全面

  周四刚满28岁的沃尔科特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9次,打进17球。在周四英格兰大名单出炉之前,温格表示:“他已经成为一个更全能的球员,效率更高。”

  “他在比赛的战术方面做得非常好,无论攻防他的很卖力,而且受伤也少了,这对他的帮助很大。”

  “他在大赛中也有好表现,现在大赛他不会脚软了,在和拜仁的比赛中他就证明了这一点,他打进了进球,我认为他是一个能够影响比赛结果的球员。”

  “沃尔科特最大的威胁是跑动和接球,他总能在非常危险的地方接球,这样的球员球商非常高。”

  沃尔科特如今已经不再踢中锋位置,温格相信这一改变对球员来说是好事。他说道:“我一直相信沃尔科特是一个好中锋,因为他的跑动非常出色。”

  “他也的确曾有一段时间是个中锋,但去年夏季休假时他决定要踢右路,他在这里踢得更舒服。”

  在谈到沃尔科特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时,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说道:“这一次不太可能会征召他,但我只是想试一试其他球员,他依然在我们的计划中,只要表现好还可以回到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5559.shtml report 685 虽然没有进入索斯盖特最新的英格兰大名单,但温格相信沃尔科特本赛季踢出了其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温格认为沃尔科特如今更加全面周四刚满28岁的沃尔科特本赛季在各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