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预测佩德罗回归国家队,蓝军5人入选?

  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应该很快就会公布,《马卡报》预测主帅洛佩特吉应该会将切尔西前锋佩德罗召回队中。另外上一期因伤缺席的杰拉德-皮克肯定会回归,另外马克斯-阿隆索在英超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洛佩特吉的注意。

  

  佩德罗能否重返国家队?

  西班牙接下来将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挑战以色列,还会在友谊赛中与法国交手。

  如果佩德罗成功入选,那么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中将会有佩德罗、马克斯-阿隆索、迭戈-科斯塔和阿斯皮利奎塔等多位球员。另外法布雷加斯也有可能再次披上斗牛士的战袍。

  在塞尔吉奥-阿森霍受伤的情况下,塞尔维亚门将塞尔吉奥-里科很可能会担任第三门将。另外阿拉维斯门将费尔南多-帕切斯也有入选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5787.shtml report 443 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应该很快就会公布,《马卡报》预测主帅洛佩特吉应该会将切尔西前锋佩德罗召回队中。另外上一期因伤缺席的杰拉德-皮克肯定会回归,另外马克斯-阿隆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