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避谈洛瑞缺席:输球没借口 威少令人佩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小舟
  • 手机看新闻

  (多伦多猛龙前方李小舟)北京时间3月17日早,多伦多猛龙于主场以102-123惨败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

  赛后猛龙主帅凯西和队员在更衣室里整整待了半个小时,之后接受采访时难以掩饰自己的失望和懊恼情绪。“今天的比赛状态令人完全不能接受。我跟猛龙的粉丝和其他所有人道歉,我们今晚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

  当被问到今天糟糕状态的原因时,教练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雷霆是个强队,比赛前我们就部署好会以最强的状态抗衡,但是队员没有实践。他们感觉在打冠军赛,我们就像在打一场赛季中间的比赛,完全不在一个水准上。之前两天猛龙的训练状态非常好,但上场却打得一塌糊涂。这也是为什么令人失望的原因。”

  德罗赞也说了同样的话“输球没有任何借口。道理很简单,我们打得不够好,还需要更加努力地进球得分。”当被问到洛瑞的缺席对这场失利有没有影响时,德罗赞没有正面回答,还是说“我们需要更努力。”

  说到接下来的计划,凯西对战斗意志连连强调,说“我们要有更多球员表现出强烈的战斗意志。今天的几位替补打得还可以,但这远远不够。”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没有出场的情况下还是毫无悬念地拿下三双(24分、16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34个三双了,场上表现稳定令人折服。连德罗赞在开场前都声称自己是威少的粉丝。

  教练比利-多诺万对雷霆令人振奋的表现也很欣慰:“三分、防守、进球各方面今天做的都很好。从开头到结尾发挥得很持续。尽管第四节的得分没有之前几节高,但替补球员能上场也是很难得的机会。”最后还是不忘谦虚“我们还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好,所以还需要继续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6503.shtml report 1160 (多伦多猛龙前方李小舟)北京时间3月17日早,多伦多猛龙于主场以102-123惨败于俄克拉何马城雷霆队。赛后猛龙主帅凯西和队员在更衣室里整整待了半个小时,之后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