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内:来欧洲没告诉我妈 怀疑我骗她每天打电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前锋马内


  本赛季,利物浦前锋马内成为了英超状态最火热的球员之一,但他早年的经历却十分坎坷,近日利物浦官网对他进行了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当年他19岁时,母亲都不知道他离开了塞内加尔。

  马内早年在塞内加尔的足球学校Generation Foot学习,前纽卡前锋西塞也出自这一足校。在有了引进西塞的成功经验下,梅斯决定把马内带到了法国。马内在采访中表示:“我只告诉了一个人我要去法国,那就算我叔叔。我甚至没告诉我母亲。我记得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当时我应该去训练,但教练让我留在家里,我也没有电话卡可以打给我妈妈。第二天,我的朋友带我去买电话卡,我给我妈妈打去了电话,我对她说我在法国。她问我是哪个法国,我说是欧洲的法国。她不敢相信说我应该在塞内加尔,我说我真的在欧洲。”

  然而让马内母亲惊讶的事情还未停止,他一直通过电话告诉母亲他的进步:“她很意外,她快疯了,她每天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真的,她不敢相信。我的梦想实现了。他们并不让我做什么特殊的工作,但是他们觉得我踢球是浪费时间,他们不会想到我会踢职业足球。”

  事实证明他们错了,马内已经向英国乃至整个欧洲证明了自己。假设,他一直没告诉他母亲,现在突然跟她说“我在利物浦踢球”,估计马内的家人真的要疯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7154.shtml report 932  利物浦前锋马内本赛季,利物浦前锋马内成为了英超状态最火热的球员之一,但他早年的经历却十分坎坷,近日利物浦官网对他进行了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当年他19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