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第3日:维拉诺瓦轻松晋级 两黑马下克上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

  今天,64强战全面开打,期间,总共进行了16场比赛。卫冕冠军,东区头号种子维拉诺瓦大学76-56轻取圣玛丽山大学,晋级32强。在西区,头号种子冈扎加大学66-46击败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同样晋级下一轮。

  但在16场对决中,也不乏冷门。在南区的一场比赛中,12号种子中田纳西州大学上演下克上的好戏,他们以81-72爆冷击败5号种子明尼苏达大学。另外,在西区,6号种子马里兰大学也被击败,他们65-76不敌11号种子泽维尔大学,遗憾出局。

  以下是具体内容:

  冈扎加大学66-46南达科他州立大学

  冈扎加大学是本赛季,NCAA分区赛阶段战绩最出色的球队。而作为西区的头号种子,此役,全队上下也是信心十足。但是比赛开打后,他们的状态却并不好。反观南达科他州大这边,在前锋迈克-多姆带领下,一直处于领先。半场结束前,在熟悉了对手节奏之后,冈扎加大学开始扭转颓势,中锋扎克-科林斯来得分,助球队反超。半场打完,冈萨加大学以26比22取得领先。

  易边后,冈扎加大学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们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挺进32强。备受关注的冈萨加大学核心后卫威廉姆斯-戈斯发挥平平,他13投4中,拿下9分7篮板4助攻;替补中锋扎克-科林斯入账10分6篮板,另外,乔丹-马修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南达科他州立大学这边,则只有前锋迈克-多姆一人得分上双,他砍下17分7篮板。下一轮,冈扎加大学将对阵西北大学。

  维拉诺瓦大学76-56圣玛丽山大学

  开场后,圣玛丽山大学先发制人,比赛前5分钟,靠着迈尔斯-威尔森的跳投和朱尼尔-罗宾逊的三分命中,他们7-0暂时领先。反观维拉诺瓦这边,前7分钟,竟然一分未得。但很快,卫冕冠军就找回了手感,他们从防守端做起,靠着出色的全场紧逼,逐渐扭转颓势。半场打完,维拉诺瓦已经以30-29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约什-哈特连得6分,带领维拉诺瓦扩大领先优势。尽管,圣玛丽山这边也被迫请求暂停调整,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此后,比赛逐渐失去悬念。维拉诺瓦大学最终以76比56战胜圣玛丽山大学,晋级32强。

  维拉诺瓦大学这边,替补后卫迪文森佐砍下21分,外加13个篮板。伍登奖候选人约什-哈特得到11分5篮板,控卫杰伦-布伦森入账14分3助攻5篮板,中锋麦考-布里奇斯得到13分3篮板3助攻。圣玛丽山这边,迈尔斯-威尔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7个篮板入账。

  其他比赛比分如下:

  圣母大学60-58普林斯顿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76-71北卡罗莱纳大学威明顿分校

  巴特勒大学76-64温斯罗普大学

  西弗吉尼亚大学86-80巴克内尔大学

  佛罗里达大学80-65东田纳西州立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72-81中田纳西大学

  西北大学68-66范德比尔特大学

  马里兰大学65-76泽维尔大学

  圣玛丽学院85-77弗吉尼亚联盟大学

  普渡大学80-70佛蒙特大学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86-80佛罗里达海湾海岸大学

  威斯康星大学84-74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100-82北达科他大学

  爱荷华州立大学84-73内华达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7162.shtml report 1744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64强战全面开打,期间,总共进行了16场比赛。卫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