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淘汰曼城,摩纳哥主帅受中超执教邀请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3月16日报道,刚刚淘汰英超豪门曼城进入欧冠8强的法甲摩纳哥队主帅雅尔丁与中国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他将来可能到中超执教。不过,摩纳哥不想失去这位教练。

  

  图片来源:《全市场》

  摩纳哥在欧冠8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击败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晋级欧冠联赛八强。球队主帅莱昂纳多-雅尔丁居功至伟,然而摩纳哥主帅的未来有可能是中国。据报道,最近几周有中国俱乐部和雅尔丁有过接触,雅尔丁暂时没有考虑摩纳哥的需要要求,他将会在夏天决定去留。

  雅尔丁率队在欧冠和法甲的表现吸引着诸多俱乐部的兴趣,中超俱乐部对他最为关注。摩纳哥俱乐部表示,将提高对他的合同报价,来挽留雅尔丁。雅尔丁现年42岁,拥有葡萄牙和委内瑞拉双重国籍,曾执教布拉加、奥林匹亚科斯、里斯本竞技等俱乐部,2014年开始执教摩纳哥,带队两次进入欧冠8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69486.shtml report 518 据意大利《全市场》网3月16日报道,刚刚淘汰英超豪门曼城进入欧冠8强的法甲摩纳哥队主帅雅尔丁与中国俱乐部进行过接触,他将来可能到中超执教。不过,摩纳哥不想失去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