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日NBA:火箭继续射杀鹈鹕,湖人摆烂任人宰割!

  3月18日周六的8场NBA里,焦点战当属火箭客场再战鹈鹕,值得关注的还有公牛vs奇才、雄鹿vs湖人等。从交手、赛程和阵容等因素来看,火箭、热火和凯尔特人的优势相对明显,湖人和猛龙状态糟糕,恐怕会持续遭到打击。

  火箭交手完爆鹈鹕 公牛痛失韦德

  火箭vs鹈鹕,鹈鹕双塔联手后最先碰到的就是火箭,结果主场30分之差惨败。过去的交手当中,火箭对鹈鹕5连胜,其中本季2次总计赢下52分。火箭上一战主场39分击溃湖人,目前又取得一波3连胜。火箭最近10场7胜3负,平均净胜对手12.3分。鹈鹕上一战客场输给热火无缘3连胜,上个主场倒是23分大胜开拓者。鹈鹕的状态起伏较大,近10场只有4胜6负,此战火箭显然赢面更大。

  公牛vs奇才,本季前3次交手,奇才2胜1负略微占优,主场已经对公牛3连胜。公牛上一战主场7分输给灰熊,吞下近8场的第6败,而且都是输球即输盘,期间公牛7次打出小分。韦德赛季报销,对公牛来说挑战不小。奇才上一战主场冷负于小牛,这应该跟它刚结束西部5连客有关。奇才已经连续8场大分,让分盘2胜6负防守相当糟糕。两队状态都不大好,哪方率先反弹值得关注。

  雄鹿vs湖人,雄鹿西部6连客第3场。上一战雄鹿客场1分之差双杀快船,拿到了近8场的第7胜,雄鹿在7场比赛里全部赢盘,表现相当出色。湖人刚在客场吃到两场大败,分别被掘金和火箭击溃,总计输掉了67分。湖人目前主场也是6连败全输盘,整体竞争力出现明显下降。本场雄鹿肯定更获看好,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湖人近4次交手3次击败雄鹿,今年2月客场爆冷8分击败雄鹿。

  热火主场凶悍 猛龙魔术赛程差

  森林狼vs热火,森林狼近期势头略微受挫,上一战13分输给凯尔特人,客场已经吃到3连败。今年2月初,热火曾背靠背碰上森林狼,最后热火客场2分险胜。热火上一战以逸待劳,8分击退鹈鹕后拿到主场6连胜。过去长达两个月里面,热火主场豪取14胜1负,其中仅仅输给了魔术,另外全都是赢球赢盘,可以说是今年主场最强势的球队。综合两队走势,此战森林狼的压力可想而知。

  猛龙vs活塞,本季前2次交手,猛龙主场对活塞1胜1负。猛龙将背靠背碰上活塞,猛龙最近一周打了5场,其中包含两个背靠背。最近2次背靠背第2场,猛龙分别输给了雄鹿和热火。活塞近期连遇劲敌,先是客场被骑士32分屠杀,上一战主场被爵士以逸待劳,结果又输了14分。本场跟公牛vs奇才很相似,都是强队在低迷期遭遇。相比而言,活塞毕竟阵容更齐整,猛龙的形势更差一些。

  另外的场次中,凯尔特人vs篮网,篮网背靠背作战,小托马斯虽然要因伤缺阵,但绿衫军的整体实力还是强得多。小牛vs76人,小牛上一战5分力克奇才,才结束客场5连败。76人刚以1胜3负结束西区4连客,4场全部赢盘相当顽强。76人已经对小牛8连败,本场能否继续保持韧性值得关注。魔术vs太阳,魔术今天客战勇士,太阳核心布雷德索缺阵,两队的状况恐怕都需谨慎观察。

  【NBA伤停】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将进行8场比赛争夺,今天联盟不断爆出伤病消息,韦德手肘骨折赛季报销,小托马斯膝盖轻伤休战2场,太阳开始摆烂,布雷德索和奈特赛季提前结束,湖人方面也宣布莫兹科夫和罗尔邓不再出战,另外沃尔和考辛斯明天比赛也可能缺阵。

  具体来看,东部赛场奇才主场迎战公牛,双方核心后卫都遭遇伤病,公牛方面韦德手肘骨折已经宣布赛季报销,而奇才这边沃尔昨天与小牛比赛扭伤脚踝,明天出战存疑。篮网背靠背迎战绿衫军,篮网方面基尔帕特里克和乔哈里斯缺阵,特雷沃·布克轮休回归;绿衫军这边,小托马斯膝盖轻伤,球队宣布他将缺席未来两场比赛。另外狼队客战热火,狼队方面别利察赛季报销,热火则人员齐整。

  西部赛场,太阳迎战魔术,太阳提前开启摆烂,球队宣布布雷德索和奈特赛季提前报销,另外本场巴博斯、钱德勒和琼斯等四人可能缺阵;魔术方面除米克斯外人员齐整。同样开启摆烂的还有湖人,球队宣布罗尔邓和莫兹科夫两位年纪稍大的球员与下赛季不会再出战,而他们明天对手雄鹿正在为季后赛奋斗。另外火箭客战鹈鹕,火箭方面内内明天轮休,鹈鹕这边考辛斯腹部受伤。明天能否出战尚不得而知。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4820.shtml report 3749 3月18日周六的8场NBA里,焦点战当属火箭客场再战鹈鹕,值得关注的还有公牛vs奇才、雄鹿vs湖人等。从交手、赛程和阵容等因素来看,火箭、热火和凯尔特人的优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