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头条】全运会预赛:山东女青2-0山西取两连胜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今天上午,第13届全运会女足U18预赛继续进行,山东女足青年队坐镇省体迎战山西队,最终凭借赵文敏的梅开二度,山东队2-0战胜对手。

  与之前的两个对手广东队和解放军队相比,山西队实力相对较弱。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山东女足踢得游刃有余,比赛进行到20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前锋赵文敏补射破门,山东队取得领先。第41分钟,山东队前场抢断,赵文敏单刀破门,梅开二度。整个上半场,山东队都通过流畅的传接球牢牢控制比赛节奏。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山东队右路传中,11号景洁头球击中横梁。随后山东队威胁进攻不断,但遗憾的是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2-0力克山西队,获得两连胜。年轻的全运山东女足姑娘们也在比赛中积累了经验,逐渐有了更好的状态。

  3月19日上午,山东队将迎来最后一战,对手是河南队。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6812.shtml report 562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今天上午,第13届全运会女足U18预赛继续进行,山东女足青年队坐镇省体迎战山西队,最终凭借赵文敏的梅开二度,山东队2-0战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