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大师赛夺冠是一生梦想 打高球因伍兹激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简森-戴伊表示,他他一生的梦想就是可以在奥古斯塔夺得冠军。

  “亚当-在斯科特之前,格雷格-诺曼和其他几位澳洲人都有过机会。”简森-戴伊说,“成为第一位在奥古斯塔夺冠的澳大利亚人一直是我的目标,但是斯科特抢在了我的前面。不过没关系,我还可以成为第二个做到的澳大利亚人。”

  谈到泰格-伍兹在1997年以12杆的优势夺得大师赛冠军的事情,简森-戴伊表示,这件事对他来说一直是个鼓舞。“当时我只有9岁,还在洛坎普顿,刚刚对高尔夫球感兴趣。我记得伍兹在1997年的大师赛上所向披靡,我受到了他的鼓舞,在那之后比以前更多的打高尔夫球。对于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他的夺冠改变了我的一生。”

  “从湾丘开始这三场比赛非常关键,我需要考察一下我的球技在奥古斯塔前是怎样一个状态。我自己还是很乐观的。”简森-戴伊表示,“帕尔默邀请赛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比赛,很难过球王去年离开了我们,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湾丘参赛感觉很特别,希望我们这个星期可以一切顺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7639.shtml report 480 北京时间3月17日,简森-戴伊表示,他他一生的梦想就是可以在奥古斯塔夺得冠军。“亚当-在斯科特之前,格雷格-诺曼和其他几位澳洲人都有过机会。”简森-戴伊说,“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