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3男足亚锦赛预赛分组揭晓 中国将与日菲同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2018年U-23男足亚锦赛预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被分在J组,和日本、柬埔寨、菲律宾同组。中国虽然作为明年U-23亚锦赛决赛圈的东道主,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但中国依然表示愿意参加预赛。

  预选赛将由40支球队组成,分为10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的小组第一,加上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以及东道主中国队一起晋级决赛阶段。预选赛将于7月19日至23日进行。

  虽然中国作为东道主自动晋级,但中国方面表示有兴趣参加预选赛。因此,如果中国队在预选赛中拿到了小组第一,或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那晋级名额就依次递补,意味着中国队同组的小组第二,或是成绩第6好的小组第二会晋级决赛阶段,决赛阶段定于明年1月份。

  抽签结果

  A组:伊朗 阿曼 吉尔吉斯斯坦 斯里兰卡

  B组:伊拉克 沙特 巴林 阿富汗

  C组:卡塔尔 叙利亚 印度 土库曼斯坦

  D组:阿联酋 乌兹别克斯坦 黎巴嫩 尼泊尔

  E组:约旦 塔吉克斯坦 巴勒斯坦 孟加拉国

  F组:澳大利亚 缅甸 新加坡 文莱

  G组:朝鲜 老挝 中华台北 中国香港

  H组:泰国 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 蒙古

  I组:韩国 越南 东帝汶 中国澳门

  J组:日本 中国 柬埔寨 菲律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8110.shtml report 1012 3月17日,2018年U-23男足亚锦赛预赛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被分在J组,和日本、柬埔寨、菲律宾同组。中国虽然作为明年U-23亚锦赛决赛圈的东道主,将直接晋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