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奠基人杯首轮五人并列领先 魏圣美一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7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 of Hope Founders Cup)结束首轮比赛。韩国人田仁智、泰国人阿瑞雅、美国本土球员史黛西-路易斯、凯蒂-本内特和桑德拉-常吉嘉五人以-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

  魏圣美今天交出65杆,27岁的她今天抓下7只小鸟,她在开局时就连抓3只小鸟,然后在5号洞射下老鹰球,8号洞继续抓鸟,前九洞以-6杆结束。转场到后九洞,她在10、12、14号洞抓下小鸟,15、17号洞吞下柏忌,单轮以-7杆结束,目前排在并列第6位,一杆落后。魏圣美表示:“今天我真的没有休息,回归赛场,我是以非常强烈的目标回来的。”对魏圣美来说,最明显的改变是她在果岭上的推杆姿势。但是对于自己的改变,魏圣美说现在并不能详细描述关于自己的推杆。

  中国球员阎菁今天也交出不俗的成绩,她在1、2、9、11、14、15号洞抓下小鸟,5号洞射下老鹰,4、8号洞吞下柏忌,全场交出-6杆,目前排在并列第11位。

  韩国人张荷娜、金世瑛和朴仁妃以-5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8位。朴仁妃今天抓下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7杆。

  另外两位中国球员,林希妤交出72杆,她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排在并列104位。冯思敏交出75杆,她今天抓下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两个双柏忌,排在并列133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8415.shtml report 624 北京时间3月17日,LPGA巡回赛今年首场在美国境内举办的LPGA奠基人杯(BankofHopeFoundersCup)结束首轮比赛。韩国人田仁智、泰国人阿瑞雅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