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身侠?巴萨悍将发中文引迷思 西媒:或赴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单身侠?巴萨悍将发中文引迷思 


  北京时间3月17日,巴萨中场悍将拉菲尼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用中文发布“单身侠”三个汉字,并配以“考虑”的表情和中国国旗。此举引发媒体纷纷猜测,《每日体育报》报道此事,标题为“拉菲尼亚正在考虑去中国?”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因为缺少重要比赛的参赛时间,跟球队的连接度也存在一些问题,拉菲尼亚有意离队。而此番在社交媒体上有些奇怪的“表态”,让人们把他和近些年大火的中超联系起来。

  而中国社交媒体上的网友则是翻出来拉菲尼亚在今年2月的一张照片,拉菲尼亚艾特了漫威公司,并询问有没有合适他的角色。有网友当即就出主意说“单身侠”。因此,拉菲尼亚此举或许只是纯粹的自我调侃。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78758.shtml report 709 单身侠?巴萨悍将发中文引迷思北京时间3月17日,巴萨中场悍将拉菲尼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用中文发布“单身侠”三个汉字,并配以“考虑”的表情和中国国旗。此举引发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