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中国高博会今日启幕 精彩高球盛宴魔都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7日,首次移师上海的2017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盛会的年度首秀,本届高博会以高尔夫运动为主题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展商、买家、观众积极参与,现场频频掀起热力风暴。开展第一天,13500㎡展会就迎来了众多慕名而来的高尔夫行业人士和热情观众;近500家高尔夫品牌在高博会强势出击,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竞相登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直击现场,人气舞台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本场规模盛大的高博会,云集了高尔夫产业链各路优秀商家,舞台区更是汇聚了众多国内外领先的高尔夫品牌。展会第一天,舞台区内人潮涌动,精彩的活动轮番上演,持续引爆观众的参与热情。展会首日举办的近10场品牌发布,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现场观众第一时间体验到前沿的高尔夫技术品质。经过展前持续预热,备受球友期待的舞台区教练教学也在今天迎来第一波热情学员,由主办方邀请的多位国内外知名教练现身舞台区,为现场观众和学员答疑解惑,传经送宝,实地交流了高球运动中“量身定制挥杆动作”、“推杆训练的4个方向”等热门内容,让大家体验到多场具有实用价值的高球教学公开课。

 

  除了缤纷展品和精彩活动,主办方还在舞台区特别设置大抽奖环节,包括名牌高尔夫球杆在内的众多不同类型礼品已被送出!明日抽奖和教学活动将继续上演,有意参会的球友要抓住周末的观展良机。

  干货满满,专业论坛云集大咖把脉行业发展

  于展会开幕前一天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高尔夫产业峰会暨2017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今日再次送出多位专业嘉宾的精彩演讲,话题涵盖《“洗牌与重构”整治后的中国高尔夫产业走向探讨》、《从高尔夫运动的文化形态,谈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台湾高尔夫运动如何跟学校体育教育整合》、《城市高尔夫如何助推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从不同维度把脉国内高尔夫行业发展趋势,干货满满。行业资深人士现场演讲分析,并与观众深度交流,碰撞观点,场面十分热烈。

 

  集思广益,中外高球教练互动取长补短

  作为高尔夫运动的传承者,高尔夫教练的意义不只是在于教授技术,更重要的是改变了学员的运动生命。在高博会举办的第一天,上百位高尔夫教练员齐聚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聆听6位行业大咖现场的互动演讲,并深受启迪。构建这样一个学习联谊的平台,让国内教练员相互交流分享教学经验,弥补不足,可见高博会主办致力于推动高球运动普及发展的良苦用心。本届高博会中国高尔夫教练员论坛将持续三天,未来两日还有PGA殿堂级教练空降助阵。另外,教练员大数据发布,教练员培训展演等项目,都会成为未来两天教练员们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

 

  萌娃闯关,亲子嘉年华打造高球家庭必修课

  普及高尔夫运动要从孩子身上抓起,而本届高博会的儿童主场就在高尔夫亲子嘉年华活动区,今天这里已迎接了第一波迫不及待参加游戏的亲子家庭。高博会为他们设置了以高尔夫为主题的推杆体验、现场寻宝、高球课堂等趣味活动,大人儿童积极参加,现场不时洋溢起阵阵欢笑,充满了欢乐与童趣。在游戏中,亲子家庭成员大手拉小手共同闯关,不仅增进了亲子感情,更让孩子们零距离体验到了高尔夫运动的乐趣,深受大家喜爱。未来两天就是周末了,预计高博会亲子嘉年华活动会吸引更多家庭到场参与。

 

  挥斥方遒,高尔夫现场体验区球友尝鲜过足瘾

  对于那些喜欢高尔夫运动却没有机会接触的零基础球友来说,来高博会现场体验一把大牌球杆的手感,试一试高科技的高尔夫模拟装备,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展会第一天,高博会品牌试打区人流涌动,众多高尔夫顶尖品牌球杆一字排开,现场观众可以免费进行试打,真实体验用大牌球具挥斥方遒的快感。此外,在GOLFBOX互动体验区,利用前沿的高尔夫模拟器,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的运动享受,球友在这里挥杆练习击球入洞,过足了高球运动瘾。而在高尔夫学院教学区,六家本地高尔夫学院委派的重量级教练也与球友良好互动,20分钟免费的专业教练贴面教学,为现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对一教学体验。据了解,明后天还有近10家学院即将重磅出场,希望提升球技的球友要抓住机会。

 

  相信今日前来参观的球友们定会对本届高博会上层出不穷的潮流新品,缤纷多彩的趣味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那些没有赶上高博会开幕的球友,也不用遗憾,可在周末两天约上家人朋友前往高博会体验高球魅力。周末全家总动员,到魔都高博会现场尽情狂欢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83548.shtml report 4162 3月17日,首次移师上海的2017年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盛会的年度首秀,本届高博会以高尔夫运动为主题精心筹划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