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塞维利亚莱斯特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斯特城队长:期待欧冠抽巴萨 盼赴诺坎普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莱斯特城队长:期待欧冠抽巴萨


  莱斯特城逆转塞维利亚晋级欧冠八强,队长摩根已经开始憧憬起大耳朵杯了。他期待自己在八强中的对手是目前欧冠赔率居首的巴萨。

  去年莱斯特城在英超上演黑马奇迹,一举摘得英超冠军。拉涅利下课之后,莱斯特城突然双线回暖,先是联赛中3-1战胜利物浦,后是在欧冠中逆转塞维利亚晋级。目前摩根也期待能在欧冠中上演黑马奇迹,他们是目前欧冠八强中的英超独苗。

  摩根期待能去诺坎普与巴萨交战,因为他还没有去过巴萨诺坎普或者皇马伯纳乌。而去年8月在瑞士的热身赛中,莱斯特城2-4输给巴萨,摩根期待能再度与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交手。摩根说道:“我还没去过诺坎普和伯纳乌呢,相信能到这些地方比赛和体验会超棒。我也期待着能跟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交手,去年热身赛我们踢过巴萨,如今我期待能再跟他们过招。”

  而对于大耳朵杯的幻想,摩根如下表示:“当然,我们去年就夺得了几乎是不可能的英超冠军。而我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我们能晋级欧冠八强。所以为什么不去想着夺冠呢?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着抽签,看看对手是谁,然后聚焦于下场比赛。”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83754.shtml report 879 莱斯特城队长:期待欧冠抽巴萨莱斯特城逆转塞维利亚晋级欧冠八强,队长摩根已经开始憧憬起大耳朵杯了。他期待自己在八强中的对手是目前欧冠赔率居首的巴萨。去年莱斯特城在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