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队友:贝罗蒂要比伊卡尔迪更厉害

  本周末意甲联赛,都灵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都灵边锋雅戈-法尔克谈到了这场比赛。

  

  法尔克认为贝罗蒂比伊卡尔迪强

  在问及如果可以挑选一名国米球员来都灵,会选择谁时,法尔克表示:“我很喜欢坎德雷瓦,不过伊卡尔迪总是在进球,所以我选后者。”

  那贝罗蒂和伊卡尔迪谁更厉害呢?法尔克称:“当然是贝罗蒂了,不是吗?”

  “他们是不同风格的前锋,但都很强壮。伊卡尔迪很棒,但是贝罗蒂要更厉害一点。”

  “贝罗蒂会成为赛季最佳射手吗?都灵的所有球员都会帮助他,不过他不是那种很依赖吃饼的前锋,他知道如何创造机会,所以我觉得他能做到。哪怕赛季到此结束,22球已经很多了。”

  法尔克也表示,都灵能2比1战胜国米,他认为自己能为球队打进第2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7/n483693484.shtml report 484 本周末意甲联赛,都灵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都灵边锋雅戈-法尔克谈到了这场比赛。法尔克认为贝罗蒂比伊卡尔迪强在问及如果可以挑选一名国米球员来都灵,会选择谁时,法尔